Monday, April 13, 2009

IT Room Blogging 记 3 - 马来害

GG..很遗憾的...
我又来IT Room Blogging了...=.=

今天是星期一...
我来IT Room Blogging...
打算Blog到IT Room4点半关档才回家的...

因为要配合哥哥4点''放工'' (Training)...
然后一起跟他回家...
所以我就来IT Room上下网咯...

没有想到又在这里看到Cacing...xD
因为现在下着雨...所以他的补习Cancel了...
所以就会在这里遇见咯...


4月8号...也就是上个星期三...
很遗憾的...那天我被打抢了...=/
显...第一次被打抢...
很Dulan一下...o0o=.=o0o
Dulan自己...也dulan那两个马来害...

那天我在Mutiara X5看人家打机...
看完了要回家...就走X5旁边的那个楼梯下去...
没错...就是那个LJ楼梯...
才下了2步...我就看到有个马来害跟在我后面...
我就加快脚步迅速的下楼梯...
没有想到那个马来害直接冲来我前面跟我要钱...
''Ada 1 Ringgit Tak?''

我吊都不吊...
把他推开继续走...
没有想到他还继续捉着我不让我走开...
我感觉情况不对劲...回头一望..
GG!后面有另外一个马来害在冲着下来...

我赶紧把抓着我的马来害推开往外跑...
可是因为我手上捧着一个file跟ekonomi课本还有一支水壶...
所以没有把他推得很远...
就在我往外跑的时候...
他赶紧继续抓着我...
在挣扎的2秒当中...
后面的马来害来了...=.=
拿着短刀指着我把我推到角落去...

我心想:''GG了...这次肯定走不掉了...=x''
一个马来害拿刀指着我...
另一个马来害者搜我的身体...
钱包里的RM20拿了...
就把钱包丢在我身上...
口袋里的手机也被拿走了...

然后我尽量向他们求情...
希望可以不拿我的烂手机...
没有想到这个可以卖几百块的手机他们都要...
不愧是个马来害...=.=

拿完东西了...
其中一个马来害从口袋里拿了RM1然后丢在我身上...
''Nah...Naikilah bus...''
Sohai..好diu的语气...o0o=.=o0o

另一个马来害打了我肚子两拳...
LCLY的跟另外一个马来害赶紧跑掉...
当时的我已经被吓到脑有一点sot sot了...=.=
被stun了几秒...
过后冲出去看...
那两个马来害已经跑到对面马路很远了...

显...无话可说...
当时真的是''怒发冲冠'''...xP
真的很想冲过去挨他们一轮...=.=
但是他们身上持刀...又跑到那么远了...
真的没有办法...
站在巴士站等二哥来载我...
脑袋里全是空白...=.=

算了...只能怪我自己...
只能怪我自己贪心去走那条楼梯...
只能怪我自己手上捧着一叠垃圾...
说真的如果当时我手上没有捧着东西的话...
我肯定可以逃脱...=x

那个马来害没有高过我...
也没有肥我几多...
若当时我只是背着书包..我肯定我可以逃脱...=x

但是..算了...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再说那架手机RM290...
被抢了RM20...
也只不过是损失了RM310而已...=/
做半个月的工就赚回来啦...=D

重要的是人没有事...
我才16岁...万一出了什么事真的是对不起我爹娘...=/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呀...
人没事就好了啦...钱随时都可以赚回...=x

但是真的很生气自己跟他们...
真的很后悔...算了..算了..=.=

找一天我一定会找一班朋友去报仇...=D
Haihz...我们的社会越来越糟了...
2个中学生都可以出来拿刀打劫...
试想那2个马来害长大后会是怎样...=.=

社会越来越腐败...
每天都有人被杀害...
每天都有人的家被人放火...
每天都有人被斩...
每天都有人被强奸...

每天都有人讲会查明事情...
每天都有人讲一切都很好...
每天都有人讲会打击罪案...

可是每天都依然会有那么多人受害...=.=
没错...这就是马来西亚...
每天讲2020宏愿的马来西亚...
我们所谓''完美无缺''的国家...
马来西亚...这就是你呀...=/

P/S:那架手机在我身上只有13天的日子...(不到2个星期)
没有想到爸爸买给我的手机...我没有办法将它留着...
爸我对不起你...=x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现在的社会是酱的啦。。。
真的是很惨下咯你。。。换做是我,我也不懂会不会有力推他们。。。。我哥也是试过酱。。。还被那个pk马来仔用刀割到他的neck。。。。还好刀不利不然就死咯!!

kLen said...

aiyo..
nvm la..u din get hurt den lucky lo..next time kful a bit lo..adi told u dun walk tat stairs jor de la..xD
dun sa la..gt me sing for u
Heyyy..=DD

hieiueki said...

lol
who call u go out through that stair
if ur bro no fetch u,u can da ji with wei tat them
haha
nvm la,wei tat oso got say
next time,put a 防狼雾 and spannar inside ur beg
spray jor then use spannar hit them
kill jor them oso no 罪
coz 自卫 ma haha

Christie Leong said...

wah.. rly kelian ah. ur phone T_T =X luckily ur phone not so expensive, still can earn back geh. dont worry, be happy. =D
谢谢你post这个post,我可以学到一些经验 xD

Unknown said...

一直讲2020宏愿马来西亚的马来人嘛..
没脑的啦..每天出来打抢..
随身带防狼剂啦,射盲他们的眼睛都算手下留情了..
叫他们看好自己的身份,不要酱wai酱串..
哈哈
人没事就好啦,而且他们还持刀咧 @@
下次小心点..=]

Desmond said...

loL.
cibai who ask you go see ppl Dota
o0o
x)
cheer up la. singapore handphone even W980i throw on teh floor also no people pick up use de =/

Da Chuan said...

lol..GG..
suan le bar..

we must b more careful now..
goddamed malay..o0o

thx u guys 4 cheer me up xD

Y Ä N ° × said...

oh ma gawdd.
人没有事就好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loong said...

i will fight with them? Gg........
dun be alone when walking =D

BoMoh@aMin said...

aiya
我卖你防狼器要吗?
我有
好用哦

Anonymous said...

Your life still got then fine liao.=)
Pity your handphone ><.


Next time use main door ar..remember.ehehe

I am not being racist here, but malays are so goddamned =x.

Da Chuan said...

lol..yala..
人没有事就好..钱可以再赚回..=D

i will revenge 1 day de..
if got chance..=D

P/S:we can make chance xD

-XRomanceX- said...

They realli sucks right. ?
no wonder y this world became this.
all stole stole stole !

bluekaci said...

stupid...
if me sure f 99 the two weak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