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PMR第一天

没了..没了..8A没了... 虽然我早就知道没有什么希望了啦.. =P


GG..今天国语还好啦..
考试的时候都作答到蛮爽的嘛..=p
Haihz..可是一作答完..
出到去一大队朋友讨论的时候...
业颖问我作文有没有写题号...

GG..突然间想到我没有写! Xd
显..当时真的是突然间显了下来..
有没有搞错哦..? =.=
Haihz..PMR预试跟统考预试酱多篇作文我都有写题号...
但是,最重要的PMR我竟然没有写到题号...

Haihz...算了啦...现在我也没有什么了啦...
只能够怪自己粗心大意...
可是国语作文40%...

现在要看那个批我考卷得人咯...
如果作文那边他给我0%...那就GG了...
如果只是扣分那还好...Hehe...

任命吧...我不能怪任何人...
谁叫自己粗心...Haihz...=.=

明天英文跟Science加油好了~ =P

3 comments:

malao` said...

wei...
y so careless?
next dunwn dy larhx..
dun sad..
+yaw^^

Da Chuan said...

ya..reli careless..=.=
suan liao larh xO

malao` said...

suan==
cant get A i bit u de a!!haha..
longtim no go my blog jor wor..=x
sad...T_T
exam finish free jor must go 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