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成绩出炉

我回来了!~带着新的Harddisc~
Sienz...上个星期五晚上,用着电脑的时候...
电脑无端端自动restart...
那个时候真的是有一点炸到...
可是当时以为只是restart那么简单罢了...
怎知道等等下荧幕还是黑黑一片...
Wasienz...当时真的是担心了...
算...我跟你等过...你也还蛮厉害的叻...
等到我差一点要放弃的时候...
你才出现了几个字给我看... =.=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大概是这样的:
-
-
-


''The computer cannot start window normally because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C:\system32\SYSTEM blablabla...''



Wasienz...结果关了再开过也还是一样...
Waa..干嘛会这样的...? T_T
明明就好好用着电脑的嘛...干嘛会无端端酱的??!
真的是说服不了自己...真的是西北显...=.=
''算了...明天就要拿成绩了...''
''先不要理酱多...拿了成绩在讲...''
结果,拿了成绩回到来打给明豪...
他爸爸讲他睡了午觉...
lol? 算了...反正我也是还蛮累的...
就睡了一觉再说吧...

令天,早上call了明豪后...
他说没问题叫我再多5分钟去载他...
(我电脑坏嘛...难道还要他自己下来么?)
算了...被逼麻烦我哥哥了...
结果,却没有想到明豪都解决不了问题...
他说需要一点时间回''厂''研究研究下...
OK, fine. 反正把我电脑的尸体留在家也没有用...

好了...送他回家后2个小时...
''电脑医生''打电话来了...

''你的电脑已被证实死掉了...''
''我已经尽力了''
''你电脑的harddisc坏掉了...''
''为什么?为什么用到好好的无端端会坏?''
''没有办法解释...就像人老了也会无端端'坏'掉的...''
''huh?! 意识就是说我的file没有得backup咯?!''
''Yes..没错..''
''Wasienz..西北多东西不见了..T_T ''
''我也没有办法..你想我怎样zek?''
''lol..我明白了..thx..''
''明豪,等我. 现在我去你家收尸...''
''lol..k..''

......

新harddisc...什么都没有...
Sejarah project不见了...游戏不见了...
几GB的歌不见了...
算鸟...=。=
---------------------------------------------------------------------------------
2008年上半年总平均:62.506%
至少有进步 ;p
加油!~ Gambateh!~ xD

2 comments:

malao` said...

hahax...
sm wif me b4 larhx..
bt me d is say the system 32 "luan"jor...
nt rosak jor lorhx..

i get 63><
mor u dik2....^

Da Chuan said...

lol..me 62% only..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