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换位

14/6/07-星期四

今天老师进班后...突然间讲班上很吵...
所以就说要调整我们全班的位子一下...
可是老师进来班的时候...
手上已经拿着一张新的座位表了...
意识就是说老师早就打算换我们的位了...
算了...再说我们每4个月都会换一次位...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
我和她的位子竟然有半间教室那么远...
我心灰了...非常的失望...>.<
不过老师说要换位的时候...
我早有了心里准备...
心想班上那么大...要坐在一起的机会不大...
算了...我也做不了什么...
那就听天由命吧...=.=
我朋友说...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
Lol...听了过后觉得很炸到...
算了...就当着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也当着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吧...
反正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我永远站在你这边的!
在这方面,谁没经过考验?
要努力。。。你一定要努力努力!!!
不管你作出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你的哦!!!
^ - ^
GAMBATEH ~~!~! Aza Aza Fighting ~~

Yjie said...

Nice...i also will support u too...
GAMBATEH..

-yong jie-

Da Chuan said...

lol...需不需要哦?
哈哈。。怎样都好啦。。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