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在这一个月内

对不起 我不认识你 =x
*ignore*

差不多一个月没有update blog了
考完大考了 结果还是搞到考试前一天才来读 ==
成绩不是想像中那么理想 =/

算吧 下半年在努力 lol ==
班上TOP 10
啊 努力努力 =x

在这一个月内...

看完了去年年尾跟Penguin借的 <大哥大>

同时跟文俊借了<楼下的房客>

DL 了几年前完过的 game - Manhunt
现在正在破game中 ;D

有一天父母不在晚上
我晚餐吃这个 ;D
还是butter的比较好吃 F3

( 被压扁少少了 =x )
找回了大考前班主任送我们的公仔
原来是我放在书包里
而不是被偷了 lmao F3

之前班主任送的小礼物 =x
lisan 高分 kononnya

帮妈妈庆祝生日的时候 全家人去吃了Sushi King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吃了 =x

6月10号的午餐 X.x
谁讲我吃饭少我打谁 =x

跟振斌他们看了2套戏
Prince of Persia &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赞赞赞 ;D

2 comments:

Kwongyee said...

wow
jus 2day night in hs home?
too bad man~~

Da Chuan said...

lol if not u still wan how? F3